close

生日大餐接力來到尾聲
這家凱薩西餐牛排是無意間網路爬文看到的
之前只營業周五到周日
因為疫情關係只剩六日
訂位是用電話語音訂位
然後就會有專人打來確認

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
門口確實如網路所言比較小
是老公寓往上的一個通道
上到二樓就聞到濃濃的食物味道
座位也是非常的狹窄 (恕我必須扣分)
我有點擔心食物會不會不好吃

店家請我稍等並遞上飲料
才喝了一口就可以入座了
點餐時便宜的牛排沒了
所以點了一個ps級沙朗跟起司豬排

開始起來拿前菜囉

每一樣都好吃的前菜
我開始改觀了
醉雞切很大一塊~
酪梨醬(本來不敢吃酪梨的)牛五花
出奇的好吃耶 (醬好甜喔)
湯品我只挑一種喝 (印象中是藥膳菇類的雞肉)
料比湯還多啦

11.jpg

 

偷偷告訴大家隱藏版瓶裝可樂
在櫃檯喔 (偷偷跟櫃檯說就有帶一點冰沙口感的可樂)

其實吃到這我已經要飽了
我的豬排上來 (有一片培根跟起司)
豬排好嫩
牛排上面有蒜片
牛排也好嫩
重點來了~~
沾醬黑胡椒非常入味 (應該是自己做的~很多牛排店都買現成)
蒜頭醬油太好吃了
什麼都要沾他
沾他就對了啦

22.jpg

33.jpg

 

食物我給滿分滿分滿分
下次可以外帶就好
牛豬雞都只要139
然後一定要蒜頭醬油

這家凱薩西餐牛排我給90分
扣十分就是座位真的太擠了
服務生送餐奔跑感覺有點危險
但是服務生都非常有禮貌
你點完餐他會跟你深深地鞠躬

arrow
arrow

    網紅何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